執行團隊

TFT 執行團隊組織架構

策略幕僚部門|訂定組織策略與促進生態系策略合作,並有效評估後續發展與影響

策略合作

了解更多 →
負責能與生態系重要利害關係對象發展出策略綜效的開創型專案,以將 TFT 已累積多年的組織能量更進一步產生槓桿、加速教育轉型。

領導力發展部門|支持與發展 TFT 計畫成員

培訓支持

了解更多 →
負責協助引導 TFT 計畫成員教學力與領導力培養與實踐,並經營團體動力。同時帶領教學領導力督導團隊之專業成長,持續穩定並提升支持系統的品質。

培訓發展

了解更多 →
負責 TFT 計畫兩年期間之培訓,建構 TFT 計畫成員的學習模式、培訓課程地圖與專業發展系統,並協調外部講師,持續提升培訓品質。

計畫甄選

了解更多 →
負責規劃 TFT 計畫甄選制度,錄用 TFT 計畫申請者,且協助申請者預備在進入集前培訓前,更瞭解 TFT 計畫及調整心態。

訪校配對

了解更多 →
發展區域拓點策略、定期前往合作學校瞭解需求、推薦 TFT 計畫成員至合作學校,並維持與合作學校網絡之關係。

研究追蹤

了解更多 →
共同研究 TFT 計畫的重要議題、 分析成效與改進機制,讓 TFT 計畫更能有效的朝改善教育不平等的願景前進。

影響力發展部門|招募推廣 TFT 計畫與倡議教育不平等議題

招募推廣

了解更多 →
策劃執行多元招募活動,邀請多元領域具使命感的人才投入 TFT 計畫。

行銷企劃

了解更多 →
負責大眾溝通、建立與維持品牌形象,透過自媒體與他媒體的經營,與民眾交流並傳達 TFT 價值。

校友發展

了解更多 →
協助 TFT 計畫成員於兩年計畫結束後,到各領域發揮長期正向影響力。同時經營校友網絡,創造跨界串聯可能性,協助校友長期實踐 TFT 願景與使命。

對外關係

了解更多 →
負責募集資金、各項資源與維繫重要關係,以提供 TFT 足夠能量,確保整體組織與計畫穩健運作。

營運管理部門|確保組織營運所需的人、經費、流程、工具等

財務

了解更多 →
負責組織財務管理,包含預決算控管、財務分析、帳務處理及內控制度,確保 TFT 財務之穩當運用及對社會大眾之財務責信。

軟體工程

了解更多 →
維護組織內部系統,並開發新的技術解決方案,提升組織營運效能。

人力資源

了解更多 →
負責制定並推動人力資源發展策略與計畫,包括甄選、訓練、績效管理、福利制度、職涯發展、員工關係等事務。

組織發展

了解更多 →
負責組織所需制度、系統與工具的設計、維運與優化,確保組織運作高效而穩健。

我對 TFT 執行團隊有興趣

目前沒有適合自己的職缺,但未來想加入 TFT 嗎?或是還在猶豫要不要加入TFT,都歡迎你留下資料,勾選對「加入 TFT 執行團隊」有興趣,未來我們將提供更多資訊給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