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公告

近期接獲多位善心民眾反應,有陌生人士冒名 Teach for Taiwan 財團法人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( TFT )志工名義,以 LINE 訊息提供捐款網站連結,或銀行帳號邀請民眾捐款。

TFT 嚴正譴責任何不法行為,也立即了解狀況,並將蒐集相關資料,進一步報警備案處理。

為避免任何人受騙上當,TFT 在此特別提醒並呼籲:

  1. 近期若接獲陌生 LINE 訊息,以 TFT 名義提供網站或帳戶請您捐款,此為詐騙手法,切記請勿理會。
  2. TFT 不會直接與民眾聯繫,要求變更捐款扣款方式、操作 ATM 或網銀,以及提供銀行電話、信用卡或金融卡資料等個人資訊。

TFT 建議民眾捐款前,核實各公益組織相關資訊避免受騙。

若有意願捐款給 TFT 請直接透過此官方網站或以電話 02-2345-6225 與 TFT 確認資訊後,再進行捐款。謝謝大家的支持!

一起為台灣而教

願有一天,台灣所有孩子,不論出身,都能擁有優質的教育和自我發展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