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T 十週年公益音樂節

 

「願有一天,台灣所有孩子,不論出身,都能擁有優質的教育與自我發展的機會。」

對 TFT 而言,「優質的教育」同時意味著學習或發展資源、機會上的均等,以及學科領域素養、非認知能力的俱備。

音樂節中「孩子的舞台」便是透過和專業音樂人的合作,讓音樂人與孩子因為彼此不同的文化而有所學習與刺激,更是提供孩子一個展現、肯定自我的機會。

我們期待,這次的合作不僅能將更廣闊的世界帶給孩子,更能將孩子生活中的豐富與挑戰,傳達給更多人,號召更多人一起參與這場改變教育不平等的社會運動。



音樂一下,勇敢長大!

我們邀請 4 組 TFT 服務學校的孩子,以及 15 組音樂人共演,在這個舞台上,
孩子與音樂人談的不只是音樂,也是夢想、突破、堅持、自信,
這些對於「長大」來說,同樣重要的事。

或許,我們一時都沒辦法好好回答想成為什麼樣的大人,
但總能找到一首歌,把我們對長大的渴望唱出來。

演出陣容

鄭宜農 feat. 屏東牡丹國小
淺堤 feat. 花蓮舞鶴國小
雷擎 feat. 花蓮卓楓國小
ZAMAKe查瑪克 feat. 屏東石門國小
安溥、黃玠、好樂團、壞特 ?te、洪佩瑜、wannasleep、LINION
Kimberley 陳芳語、CED、冠妤Nikko、Jocelyn 9.4.0

活動亮點

音樂節不只是音樂節,我們還有……

TFT 最在地的小小音樂人

#孩子的舞台

鄭宜農、淺堤、雷擎、查瑪克四組音樂人首次與 TFT 服務的孩子合作,前往孩子的學校教學、認識偏鄉現場的豐富與挑戰,從中與孩子在音樂中找到超越言語的共鳴。在音樂節當天站上華山大舞台,與孩子透過合唱、非洲鼓合奏、排笛吹奏、饒舌創作等多元方式,帶來獨特的合作表演。

兩天總能找到想聽的

#多元風格的音樂陣容

講到「成長」、「想成為什麼樣的大人」,你腦中會冒出什麼歌?

或許是好樂團的「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」,也或許是鄭宜農的「就算我放棄了世界」,不論你的回答是什麼,都能從 9/29-9/30 兩天的音樂節找你的解答!

聽好歌也能認識更多重要的事

#社創組織嘉年華

我們相信,改變始於行動、行動始於認識。

音樂節場邊將集結跨領域的社會創新組織共同擺攤倡議,讓你不只是聽音樂,更能深入認識社會議題,在未來一起成為一個發揮影響力的大人!

活動資訊

活動時間2023/9/29(五)、2023/9/30(六)13:00-20:30

活動地點: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華山劇場 (戶外草地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)

參與方式免費入場

活動資訊

活動時間

2023/9/29(五)13:00-20:30
2023/9/30(六)13:00-20:30

活動地點:

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華山劇場 (戶外草地)
(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)

參與方式免費入場

活動預先報名

搶先報名音樂節與特展即可參加抽獎!
請於下方欄位填寫資訊,TFT 將再寄送信件通知活動資訊與抽獎相關權益。
抽獎禮品:
1. TFT 十週年限定紀念毛巾
2. TFT 十週年限定帆布袋
3. 音樂節歌手簽名拍立得或海報

註1:預先報名將在 2023/9/26 23:59 截止
註2:跨界對談請點進「十週年跨界對談」,報名你想參加的場次

預先報名已於 9/26 23:59 截止,歡迎報名者來活動現場抽獎 未報名還是可以直接來參與活動喔!

交通方式

  • 忠孝新生站:1 號出口,步行約 3 分鐘
  • 善導寺站:6 號出口,步行約 5 分鐘
  • 華山公園站(市民大道):669
  • 台北科技大學站站(八德路):205、257、276
  • 忠孝國小站:202、202 區、212、212直、232、231 副、269、299、600、605、605 副、605 新台五線、忠孝新幹線
  • 華山文創園區(忠孝東路):247、205、212、220、232、232 副、257、262、276、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
  • 停車場入口處在忠孝東路上;園區提供 24 小時停車服務
  • 汽車平日每小時 40 元、假日每小時 60 元
  • 平日 280 元/天、假日 540 元/天
  • 機車每小時 25 元

TFT 十週年公益音樂節
常見問題

目前已確認演出陣容與各自日期(如上圖的演出陣容),詳細的演出時間規劃中,將於活動日前兩週公布節目時間表,還請各位耐心等候相關公告。

可以,非常歡迎多拍照錄影與朋友分享,邀請朋友一起來現場!

沒有年齡限制,我們歡迎各個年齡層的觀眾,一起聽音樂、了解教育不平等議題!

戶外空間無特別人流管制,但若草皮搖滾區過於擁擠,請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分流,並請勿於舞台前推擠。

無限制,華山草皮也很適合跟親朋好友相約來野餐唷!

可以,歡迎帶寵物來華山散步看表演。

請就近至現場的救護站或洽詢 TFT 服務台,活動現場的 TFT 工作人員也會隨時協助你,由於是戶外場地,提醒大家多補充水分。

目前暫無對外開放報名攤位,本次攤位以社創組織 及 TFT 校友設置為主。

我們會先以 TFT 內部志工為主,若不足額才會單獨招募活動志工。TFT 學期志工於 7/21 開放招募,歡迎對參與十週年系列活動有興趣者報名,並關注粉專與官網志工頁面,了解相關資訊。

  • 請管理個人健康,若有感冒症狀,請戴口罩以維護公共衛生。
  • 請遵守主辦單位之標示。切勿進入未開放區域、任意攀爬、於場內奔跑,或從事危險行為。
  • 除工作人員外,禁止任何車輛與自行車進入。
  • 大會服務區無提供寄物服務,私人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。
  • 考慮安全因素,搖滾區禁止攜帶寵物(導盲犬除外)入場。請勿攜帶任何危險物品、燃放鞭炮、煙火或照明彈,或進行任何會引起火災的行為。一經查獲,主辦單位有權制止並沒收。
  • 保持環境整潔,勿隨意丟棄垃圾、棄置煙蒂或口香糖,或嚼食檳榔,並請配合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。
  • 未經主辦單位同意,請勿使用擴音器材、從事表演活動或銷售/促銷行為。
  • 請愛惜場地,若造成設備或公物毀損,請照價賠償,並負相關法律責任。
  • 因表演場地為露天場所,若遇天候不可抗力之因素,而影響活動觀演品質,敬請見諒。
  • 本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節目內容之權利。

如果對十週年公益音樂節有更多問題,歡迎私訊 TFT 粉絲專頁

贊助單位

特別感謝以下單位支持 TFT 十週年公益音樂節:

節目贊助:國泰金控

節目贊助: ChynaHouse 華風數位

指定捐款方式:街口支付

支持夥伴:
Ford Fund 福特汽車公司慈善基金會

TFT 下個十年

和你一同前行 

邀請你參與 TFT 十週年系列活動,
共創下一個十年的改變和突破。